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要闻

第3期 西藏昌都市财政局“三大节日”期间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24年03月08日 11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昌都市财政局“三大节日”期间看望

慰问驻村干部

1月26日,根据强基办“三大节日”期间慰问驻村干部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财政党组书记、副局长益西群培一行深入察雅县巴西村、夺赤村驻村干部点进行慰问



    此次活动送去慰问金4000元每个驻村工作队2000元看望局派驻察雅县巴西村和夺赤村3名驻村同志

益西群培同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驻村工作队谈心,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等方面。询问村里基层党建、基层治理、集体经济、群众收入、外出务工等情况,询问驻村干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局派驻驻村人员提出要求,要求驻村干部要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为群众做实事,做好党的政策方针、惠民政策等宣传。



驻村工作,是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益西群培同志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扣新时代干部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持续推进“传帮带”工作,充分了解村情民意,掌握群众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协助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六个必须”、“七个不准”,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以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