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要闻

第5期 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及3月维稳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年03月08日 11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财政局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及3月

维稳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229日午,昌都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及3月维稳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吴波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会。



会上,吴波同志传达学习了昌都市全国“两会”和3月维稳安保战时动员部署会、昌都市综合考核工作分析部署会精神,并针对昌都市财政局维稳工作和综合考核工作作了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全国“两会”及3月敏感期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细化维稳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一是由局办公室牵头,在全局范围内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落实防控措施和消除举措,确保全局安全稳定。二是局办公室要严格落实《昌都市干部职工请假和外出报批管理规定》,提醒在假干部职工按期返岗,督促到假干部职工及时销假,无特殊情况,在全国“两会”及3月敏感期间暂停全局干部职工请假外出。三是落实好昌都大厦值班带班制度,遵守好值班带班工作纪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努力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昌都市财政局在自治区财政厅2023年度财政管理绩效考核中名次靠后,全局上下要深刻反省,要勇于承认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但绝不甘心差距,必须知耻而后勇、知弱而图强,在思想和作风上作出转变,以更好的精神姿态抓好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努力打好2024年度综合考评工作“翻身仗”。一是及时成立昌都市财政局2024年度财政管理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杰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工作的安排、协调、督办、落实等,二是对照《2023年度地市财政管理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按照各科室职责分工进行任务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工作要求,待《2024年度地市财政管理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印发后,要及时进行查漏补缺三是领导小组要以季度为节点按期召开2024年度财政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研判工作进度、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强的信心,全力推动2024年度财政管理绩效考核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