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宣传文艺组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年12月13日 05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宣传文艺组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

  • 2019-12-05
  • 来源:昌都报

25日下午,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宣传文艺组工作第二次会议召开,研究讨论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日程安排方案和重要节点文艺活动方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廖传锦出席。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陈军详细解读了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日程安排方案以及其他方案作战图,并对每个节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梳理。他指出,2020年是昌都解放70周年,是昌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做好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工作,对于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精神,在新时代推进昌都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各个方案,落实工作职责措施,确保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顺利开展。

陈军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活动,切实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工作思路,在做好舞台设计、曲目编排、观览线路安排等工作的基础上,精准把握各个时间节点、活动流程、环节,把控表演形式,体现昌都文化内涵,确保节目质量,出精品、出人才;要加强宣传、营造声势,官方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报道需跟上,积极打造昌都文化品牌,进一步扩大昌都的对外影响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把控,确保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激励和鼓舞昌都各族人民群众的奋斗精神;要强化安保、落实措施,公安、消防、交通、安监等部门要发挥各自工作职能,做好各项活动及各个场所安全保卫工作;要加强保障、优化服务,各工作组之间要密切联系沟通,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对接工作,为参加活动的各位来宾、各界人士提供优质服务;要明确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按照日程倒排时间任务表,确保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昌都报社、市文化局、广电局、电视台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具体事宜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