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要闻

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12月22日 11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确保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开展,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18号),现发布。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带齐所有报名资料,到昌都市财政局会计监督科进行现场审核。

咨询电话:昌都市财政局会计监督科  0895-4821829

特此通知


附件:1、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转发《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2、财政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1〕8号)

                                             西藏昌都市财政局

                                              2021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